Kitchenware 影印機租機服務 FLATBED PRINTER食品和民間藥物

在非洲國家,天堂的穀物起源,它們既用於食品和民間藥物。晶粒具有優良的紅燒羊肉菜餚和土豆或茄子。他們一般都是一個除摩洛哥香料的混合物稱為拉斯EL Hanout,鬆散的意思是最好的網店。這種香料混合物,最多可以有30個成分。這是我自己的版本的Ras EL Hanout的,而且是偉大用作香料揉搓烤前豬肉,牛肉,羊肉或雞肉,並添加到摩洛哥塔津蓋或其他長期燜燉菜。 天堂,Aframomum內亞,籽粒是種姜科及相關荳蔻。有時也被稱為幾內亞胡椒或辣椒內亞,這種香料已經冷落了很久。在14和15世紀,生產的香料是如此的重要,幾內亞灣沿岸成為著名的內亞海岸。訪問歐洲的易用性使這種香料流行的替代辣椒從遠處亞洲。 Kitchenware 影印機租機服務 FLATBED PRINTER 天堂的穀物實際上是被發現在2小的紅褐色的種子 - 3英寸長的豆莢,而辣椒來自辣椒種植的漿果。小棱錐形顆粒被從成熟果實的苦澀白漿分離,使之乾燥。籽粒早已被用來作為一個獨立的胡椒和是已知的刺激性較小的消化。當品嚐這些穀物有一個溫馨的熱量,但一個溫和的版本比辣椒更嚴厲的熱量。有一個草本和柑橘性格與肉桂,丁香和荳蔻溫暖辛辣的意味,儘管這彌補了小荳蔻的香味成分只存在於痕跡。宜人的熱不散的餘韻一段時間。